丁叮噹的第一個過年算是十分應景, 怎麼說呢??????

 

話說兩個月前, Alice姨開始第一次特訓她比恭喜發財, 到時應應景還可以討些紅包多好, 那時她還不明就理但又玩得很高興, 之後陸續有見面時, Alice總會捉著她小手邊玩邊教她這個過年必殺絕招!!!!!

IMG_3980-1

 

但其實為娘的我一點都不看好她學得起來, 應該說壓根沒把教會她比恭喜發財這事放在心上, 但沒想到這個奸詐的丁叮噹, 竟然在除夕早上, 我和阿仁散步推著她等過紅綠燈時, 就這麼突然地雙手交握著一直上下擺動, 拷~~~就那麼剛好是除夕這天, 是怕我們晚上不包紅包給她是嗎??!!

之後從大年初一到今天, 她每天主動照三餐比給我看, 夠應景、應景吧她, 噗哈哈哈~~~~~

 

 

但更絕的是, 除夕前一個晚上在地上到處探索順便等阿仁奶爸下班回來的她, 身體竟然扭曲成這個好笑模樣, 且靜止不動好一會, 我才發現她正專心玩起她的舌頭和口水!!!!!!

IMG_3891-1

 

真是太好笑了, 看了幾次後, 一整個就覺得也頗像一條捲曲的小蛇在擺弄著蛇信嘛, 就說她用盡心思要過年, 真是辛苦她了, 哈哈哈哈!!! 

 

 

 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marciafish 的頭像
marciafish

MARCIAFISH

marci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watercraft5
  • 看叮噹玩舌頭看得我的嘴都莫名痠了起來XD
    不過他的腿好細長喔!!
    原來在嘟嘟臉之下叮噹的身材其實很model!!
  • 哈,她其實玩更久,我是中途才開始拍...

    係地,阿仁奶爸很常自誇她女兒身材很好, ORZ

    marciafish 於 2013/02/18 05:38 回覆

  • Jackie
  • 粉不錯的學習能力,如果在台灣可以領更多了
  • 明年明年, 大姨丈你等等哦!!!!!

    marciafish 於 2013/02/18 05:38 回覆

  • 雪若
  • 真是太可愛了!!!!丁叮噹我想你
  • 雪若, 妳也太好玩了, 妳這句應該是現在式!

    marciafish 於 2013/02/23 06:18 回覆

  • Eureka
  • 長腿妹妹...這個好聽!! 呵呵.
  • 媽媽我不喜番, 女兒比媽瘦還比媽腿長, 有天理嗎??!!!!

    marciafish 於 2013/02/23 06:20 回覆